Share in Facebook
Share it
Go to English Version

我的心聲



靜 (18歲)
兒童心聲
時間飛逝,不知不覺間已於保良局兒童之家居住五年餘載。時間不饒人,今年暑假我將會離開!離開這裏對我來說有太多的不捨與留戀。

在這裏居住的五年期間,我不單學會自理,還在這裏找到了我人生奮鬥的目標。兒童之家對我來說,不單單是為我遮風擋雨的一個住所,在這裏它更是我心靈的港灣。無論我在外面遇到甚麼事,回到這裏有阿姨、姑娘的開解與安慰,使我的心靈得到了慰藉。

保良局兒童之家在我困苦的時間給了我希望,也感謝多年來一直助養我們的善心人士,沒有你們的幫助與善心,香港社會還有許多像我這樣的孩童無法得到幫助!最後,我在這裏向大家做出承諾,若他日我有出人頭地之日,定不會忘記保良局!同時也會盡自己所能回饋社會、幫助弱小。
欣 (8歲)
兒童心聲
我在兒童之家生活了三年,我學會了洗碗、清潔和吃飯的禮儀。在這裏我很開心,因為姨姨教導我功課,生病的時候她會照顧我,所以我喜歡這個保良局!
嵐 (13歲)
兒童心聲
我在太和兒童之家住了一年半,我覺得這裏能給人一種歸屬感,舍友都很友善。姑娘、替家及正家(長)人很好。

自2010年12月進入家舍後,我改變了很多,包括上下課準時問題、情緒方面等都變好了。家舍的規則雖然繁多,但能培育我們的自律性。好極了!
Close